建宁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会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0-06-04 15:09
  64日,建宁县召开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全县教育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建辉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亮点,并对新一年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吴建辉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县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和发展,努力突出重点工作,提出有力举措,解决重点问题,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吴建辉强调,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良好生态;要加强立德树人,加快推动教育内涵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促进教育质量稳步提升;要加强改革创新,激发教育发展生机活力;要加强服务保障,夯实教育事业发展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改革发展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学期期末、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各校园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