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深入建宁县城关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0-06-03 08:14
   6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深入建宁县城关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伍小兰等陪同调研。

 

  林斌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体温检测点、隔离室、卫生室、心理咨询室等关键场所,听取了学校开学复课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林斌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学校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主动预防、超前防范,全力构筑安全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林斌强调,要严格校园管控,合理安排寄宿生的住宿,错时错峰分餐;要合理安排教学进度,科学制定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计划,防止因赶教学进度加重学生课业负担,防止加重学生心理负担;要坚持正向激励,强化绩效考评,不断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学校要对每位学生进行专门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及时做好心理疏导;要加强校园周边安全,落实防溺水安全等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