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2-08-05 19:13

  为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85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到挂点的东乾社区及责任路段劲松路进行楼道清理及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顶着烈日,按照分工,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中。他们一栋楼一栋楼地清理楼道杂物,一块路面一块路面捡拾白色垃圾,不辞辛苦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和街道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据悉,市教育局自8月3日起,每日由局领导带队组织局机关干部前往挂点社区及责任路段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市教育局成立2个督导组,持续对市区高校、市属中小学校及校园周边、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两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等进行创城实地测评督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