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2-07-18 1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716日,三明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40名党员前往建宁县,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建宁县委党校举行了开班式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市教育局机关党员们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宣讲、参观苏区精神教学点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循伟人足迹,忆峥嵘岁月,在感受红色记忆中叩问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开班式

揭牌仪式

红色故事宣讲

瞻仰“九人铜像”雕塑群

参观反“围剿”纪念园

  下午,局机关党员前往国家农业(种子)产业园现场参观,聆听《农安天下 种铸基石》现场教学课。随后,走进挂包企业明一国际生态牧场一海峡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深入了解建宁“三产”融合发展状况和前景。

 

参观国家农业(种子)产业园

现场教学《农安天下 种铸基石》

参观明一国际生态牧场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党员们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还拓宽了视野,切实增强了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进一步树牢了宗旨意识,增添了勇于创新、敢闯新路和奋力谱写三明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新作为的胆识魄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