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护航高考 情深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07 20:20

  6月7日,高考首日,市长余红胜深入三明二中考点调研指导高考工作,为考生送上祝福和鼓励,并慰问考务工作人员。 

 

  余红胜实地察看了考点外围保障情况,慰问在考点值守的公安干警等执勤人员。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保障高考考点安全,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余红胜还察看了考点入口体温检测、隔离考场设置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慰问了考点防疫工作人员。他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各考点要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考试平安有序进行。在视频监控室,他仔细察看考场内监考人员工作情况和考生答题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考务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余红胜强调,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关乎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民生大事。各地各校要严格考务管理,加强考场监控,确保各项服务周全到位。要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现特殊异常情况,要按照预案果断及时处置,为考生创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高考平安、顺利进行。他祝愿三明二中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全市高考学子金榜题名,考上满意的大学。 

 

 

 

  市教育局、梅列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素材:三明市第二中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