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红歌嘹亮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1-05-30 20: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争先锋、作表率, 5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歌嘹亮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在家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此次活动重温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复兴的力量》三首红歌,在悠扬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歌颂百年辉煌,传承红色基因,唤起红色记忆。  

  一次活动就是一场洗礼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高唱这一首首代表时代序曲的红色乐章,让我们在歌声中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汲取力量。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基础上,带着教育情怀和责任,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教师,推动三明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