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1-04-15 22: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此次宣讲比赛通过讲好三明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明教育高质量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与育人担当。  

  

  来自各支部推荐的6名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要我背叛革命,休想》《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难忘红色岁月中的“救死扶伤”》《一段歌声:残障孩子也能拥有美好的未来》《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等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回眸习近平总书记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共同追忆三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革命事迹。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委还为11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群主持会议,委局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干部共50人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