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1-03-24 18:34

  3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据悉,市委教育工委组织所属党组织,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收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听收看专题节目,开展学习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之际,《榜样5》专题节目为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素材:市直属学校(单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