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情系老区 捐资助学奉献爱心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1-03-08 21:10

  3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鹤麟带领市政协秘书长董明、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及三明二中、列东中学负责人,赴厦门建安慈善基金会,与厦门建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孙吉龙、厦门建安集团董事长孙碧庆、总经理孙贵琳及厦门禧鹏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龙等进行了会谈,对接洽谈向三明二中、三明市列东中学捐资助学事宜,并签订捐赠协议。 

 

  在座谈会上,黄鹤麟指出,厦门建安集团、厦门禧鹏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向贫困地区捐资助学,这次向三明二中、三明市列东中学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学校、特区对老区的支持帮助,为三明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动力,并向厦门建安集团、厦门禧鹏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及三明二中、列东中学负责人向各位企业家、慈善家介绍了三明教育事业发展和三明二中、列东中学办学情况。厦门建安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孙吉龙回顾了与三明教育结缘的过程,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三明二中和三明市列东中学捐款,助力三明老区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议结束后,厦门市建安集团、厦门市禧鹏翔慈善基金会分别与三明市教育发展促进会、列东中学签订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厦门市建安集团将捐赠80万元,专项用于三明二中校内南科技楼提升改造;厦门禧鹏翔慈善基金会将捐赠30万元,专项用于列东中学西藏班品学兼优学生奖励和贫困学生资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