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挂钩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0-11-25 17:52

  11月25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晖、市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吴佐明等一行,深入尤溪县台溪乡福廷坑村和上宅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余先钗、林先游等5户挂钩帮扶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战胜眼前的困难。在了解到贫困户林先游的母亲近期身体不适时,慰问组立即通过电话与在外务工的林先游联系,并嘱咐局驻村干部和乡村干部尽快联系当地医院上门服务,用心用情为贫困户做实事好事,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走访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到尤溪县清溪小学走访调研,对扶贫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并送上学习读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