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三率”进社区 志愿服务我参与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0-11-16 16:33

  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的宣传推广工作,不断提高居民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11月14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在职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深入报到社区——圳尾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挨家挨户发放《平安建设“三率”模拟问卷》《致社区(村)群众的一封信》,积极主动为小区居民们介绍“平安三率”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并动员现场居民向家人亲属做好宣传,让更多居民共同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营造平安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市委教育工委在局机关、市直属学校党组织中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加入党员志愿服务队,认领志愿服务岗,推进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