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十七)(十八)(十九)
来源:市教育局组织部 时间:2020-09-12 15:52

  

    9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市人民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主持。   

  会上,陈吉首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十七)(十八)(十九),并结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每一个故事、每一个情节都直击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启迪、深受教育。

  会议强调,《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从不同角度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经历,生动展示了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政治担当、卓越的领导才能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强化党性锤炼,要持续保持学习贯彻的“热度”,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全方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使命担当谱写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组织与会同志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践行使命的奉献精神,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毫不放松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圈。

  局(委)在家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