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0-09-14 08:37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居民的知晓率,9月12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到社区报到,深入圳尾社区开展创城调查问卷模拟测评宣传,以服务之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分组深入翡翠城小区各楼栋,挨家挨户敲门入户进行走访宣传,面对面认真、耐心地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发放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听取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居民以文明市民标准规范自身言行、积极参与创建。在家的居民们认真阅读,积极配合填写问卷,对共创文明城市表示认同和支持,活动共发放回收模拟调查问卷128份。   

  深入细致的入户调查志愿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