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教师节慰问困难和优秀教师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人事科 时间:2020-09-10 18:28

  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教育局和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慰问教师活动,共慰问困难教师40名、优秀教师58名,为教师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 

  99日,市领导林斌、张文珍深入市属及梅列、三元两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910日,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到市特校,看望慰问困难教师。此前,涂林瑢局长在陪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健到尤溪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时,慰问困难、优秀教师代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2 

  据了解,教师节前夕,各县(市、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也纷纷行动,领导班子深入走访教师家庭,了解他们所思、所盼、所求,切实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图片3 

  与此同时,市民宗局、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等也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市实幼、市二实幼、市实小、列东中学、三明二中等学校教师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