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送关怀 加强指导抓复学
来源: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0-06-01 12:56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陈兴带领人事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驻点村——尤溪县台溪乡福廷坑村走访挂钩帮扶贫困户开展复学工作调研指导 

    

 陈兴与驻村书记、村干部交谈 

  陈兴一行首先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吴杰同志,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全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组织建设情况,听取村两委关于村情村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陈兴对吴杰同志及村两委开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叮嘱吴杰同志要继续带领干部群众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多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陈兴走访挂包贫困户 

  陈兴一行还走访了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疫情对他们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既要坚持把公益性岗位做好,又要积极配合把茶叶、烟叶产业做好,掌握致富技能争做脱贫致富能手,为贫困户家庭送上慰问品。 

    

 陈兴一行向村幼儿园赠送防疫物资、幼儿玩具教具 

  在福廷坑村幼儿园办学点,陈兴详细了解和指导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并代表局委送上一次性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幼儿玩具、教具等,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兴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食堂、宿舍等 

  当天上午,陈兴一行还前往尤溪县清溪小学、清溪中学、清溪幼儿园等学校,实地查看学校食堂、体温检测点、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场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工作。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职教园分校党委副书记潘卫清参加走访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