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高职分类招考教育类职业技能测试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0-05-26 11:24

  5月23日,我省举行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作为教育类分考点,共设47个标准化考场,承担三明、南平两地1409名考生的测试任务。

  我市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5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主持召开2020年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协调专题会议,听取考试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及问题。会上成立以张文珍副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及三明供电公司、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等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各项工作。5月23日,张文珍还深入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实地查看,就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文珍副市长深入考点调研

 

  市教育局加强督促指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兴,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群等在考试期间到考点进行检查指导。 

13_副本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陈兴、谢群到考点检查指导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具体组织实施本次考试的学校,落细落实卫生消杀、考前准备、人员组织、考务培训、流程演练、考试实施等工作,校领导王怀毅、陶榕对考务工作亲自把关、亲自协调、亲自督查,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认真细致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3_副本

 

5_副本

 

  本次考试安排周密,保障有力,并做到了安全有序,公平公正,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审稿:市教育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