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13014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1-04-08 08:43
  明教办函〔202110

答复类别:A

市委组织部:

    《关于聚焦“三明实践”打造教育培训阵地集群的建议》(第213014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一是围绕“红色三明”“绿色三明”“工业三明”“文明三明”4类区域精品研学点,继续打造一批精品研学实践教育课程。

二是发挥周边学校作用,必要时可提供培训场所,并组织师生到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市培训中心)开展参观学习。

三是根据开展“三明实践”相关培训、研学要求,结合学校教育计划、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参训人员身心特点、接受能力和实际需要等,设计一批研学产品,力求突出实地感受、情景再现、实际操作和现场体验,融入思想性、知识性、科学性和趣味性。

 

领导署名:涂林

联 系 人:杨艳萍

联系电话:8224283

 

 

                                 三明市教育局

                               20214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