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开展2021年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5-31 10:58

   2021511-13日,将乐县教育督导室根据县域内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计划安排,组织督导评估组对杨时小学、水南学校积善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开展督导评估。

                

  评估组通过巡视校园、随堂听课、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按照《三明市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重点评估学校的学校管理、教学常规、校园文化建设等。同时,结合学生体育、艺术和作业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受评学校进行现场反馈,肯定学校的经验和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会上,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邱友旺提出责任督学要提高思想认识、整改水平和办学质量,受评学校提高思想站位,针对存在问题分类逐项落实整改,并以此次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为契机,推进学校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