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开展新一轮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5-10 15:47

   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和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的水平树立典型推广经验,4月20-30,宁化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宁师附小水茜中学、水茜中心学校等五校开展为期一周的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开启了宁化县2021-2023年新一轮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的序幕引导社会家长用正确科学的标准评价学校的办学水平教育质量,支持关心学校素质教育工作。

             

  412,宁化县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培训会议召开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导室主任陈华沐出席并讲话。 

             

  会上,陈华沐总结回顾了宁化县2020年责任督学常态挂牌督导、扎实疫情防控、顺利通过“两项督导”省级评估等工作,肯定了责任督学于思考、敬业乐业的精神,对责任督学提出“要加强学习,适应时代变化要求;要做好常规,突显特色亮点的期望,对今后挂牌督导工作提出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进一步开创宁化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目标。针对宁化县新一轮素质教育督导评估,陈华沐要求督导评估小组要按照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的细则和流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一标准、统一尺度,通过督导评估,找亮点、差距、为学校素质教育的进一步优化实施提供发展建议。 

  随后进行了责任督学工作业务培训,宁化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游东华新一轮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工作的内容要求《宁化县中小学素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作了相关工作预安排。 

  宁化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金福主持会议,宁化县责任督学和督导室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