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幼儿园挂牌督导专题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4-13 10:12

  为了不断提高幼儿园责任督学工作水平, 加强幼儿园责任督学队伍建设,2021年4月7日,将乐县督导评估研究中心在总园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培训会。县督导评估研究中心有关人员、幼儿园专兼职责任督学参加。 

                     

     

  会上,重点围绕幼儿园挂牌督导规程、督导办法、督导内容,特别是如何对幼儿园办学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督导等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邱友旺对幼儿园专兼职督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提升认识二是注重过程,提升水平三是注重整改,提升实效。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福建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方案》《福建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细则》等文件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