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2021年春季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3-12 11:28

  为推动全县教育督导工作,落实福建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2021年春季开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重点》文件要求,3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1年春季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县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二级主任科员蒋景辉主持。 

  会上,林先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督学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就新学年全县教育督导工作开展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做好全县教育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督导的使命感,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水平。二要持续推进挂牌督导工作,抓好教学质量提升、办园行为评估、教育质量监测等督导工作,并对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跟踪落实,共同推动教育督导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开展好专项督导工作,聚焦中心、精准督导,及时发现问题、诊断问题,助力全年教育重点工作目标完成。 

  王联文股长对2021年县教育督导工作作具体部署。一是对2020年教育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思路;二是布置2021年春季开学初工作专项督导的任务;三是就深入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县教育局督导股全体成员及全县19名专职督学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