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教育局召开迎接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12-01 15:09

  11月27日,宁化县教育局召开迎接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工作推进会,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督导室全体人员、各股室负责人,县教师进修学校、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兰鹏就迎检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和大意思想,要以高度的责任和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二要落实问题整改。要对照问题通报,再次对照评估细则和标准,逐项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清零”。要再次梳理软件材料,做到整理规范、内容可信、数据精准,做到“硬件少扣分,软件不丢分”。要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大力营造迎检氛围,以全新精神面貌迎接检查。三要关注迎检细节。要精细规划安排迎检线路,精心提炼学校特色亮点,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并进行相应迎检预演。四要加强沟通协作。各股室、各校务必树立“一盘棋”思想,听从指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互相补位、形成合力。各项目组分管领导、负责人、联络员要做好牵头组织协调,沟通联系等工作,确保评估验收顺利进行。

  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雷行健就近两周对学校专项督导工作,通报各校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此次省级评估程序安排和迎检任务作出明确布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