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2019-2020学年挂牌督导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7-17 17:33

  2020年7月16日,宁化县教育局召开2019-2020学年挂牌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督导室副主任张金福主持,县责任督学和督导室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室分管领导、副科级干部孙熙沛回顾了一学年来宁化县挂牌督导、疫情防控、“两项督导”市级核查等工作,肯定了责任督学敬业奉献、学习思考的精神,助推学校内涵特色发展更加有力,对各位责任督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今后挂牌督导工作,提出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努力开创宁化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的要求,对责任督学提出要不断学习,敢于创新、要明确任务,善于创新、要开心健康,求实创新的希望,要求责任督学在日常督导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给学校发展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真诚地为学校服务,真正赢得学校的欢迎和师生的尊敬。孙熙沛特别指出,教育督导是“永无终点的旅程”,在创新推进宁化教育督导“再出发”的同时,不能忘记了我们为什么而出发。当前宁化教育航船正迎来“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的难得机遇,每一位责任督学要牢记肩上的担子与责任,不忘初心、不改初衷,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推动宁化教育行稳致远、再谱华章!

  宁化县督导室副主任游东华总结了挂牌督导、需求与问题督导、督导信息系统、责任督学学习培训、校园疫情防控、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等工作及成效,提出了当前宁化县挂牌督导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后,组织责任督学开展国家督学网络学院视频培训,主题为“强化督学队伍建设 提高督导工作水平——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思考”,主讲人是第十一届国家督学,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原副局长林仕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