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督”悉心“导” 共成长促发展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6-17 17:31

  6月12日,宁化县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王腾翀、张发春、夏施展及跟岗督学吴正根一行四人对泉上中心学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存在问题整改专项督导,进一步强化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

   

  督导组一行四人在林华生校长的陪同下,先后到泉上中心幼儿园、泉下教学点、泉上中心学校、星星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专项督导。通过此次督导,全面了解学校复学复课后的情况,督导组对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强调要守好校门,把好进出关口,严控师生出入管理,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加强对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消毒,扎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督导组特别强调要保障学生的安全,同时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一天不解除,责任督学们就一天不放松。宁化县督导室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不断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细节,为师生返校健康工作和学习筑牢安全壁垒,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