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督查 全力以“复”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时间:2020-06-01 17:27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为开学复课提供坚实保障,近日,县教育局、卫健局、市监局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县幼儿园开展复学复课核查验收工作。

  在各园对照开学准备工作导则自查自评的基础上,检查组成员通过查台账、看实地、访教工等方法,围绕机制建立、制度建设、健康排查、人员培训、物质准备、校园管理、应急处置、食宿管理、出行管理、教学准备10大项共35条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核查,下发整改通知书19份,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并上报图文整改报告,检查组依据整改情况下发核准复学通知书。   

   全县各单位、各校凝心聚力做防疫,全力以赴备开学,确保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根据摸排,截至目前,全县预计有3617位幼儿参加春季复学,占秋季入园总人数的6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