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6-01 09:37

  5月29日,将乐县召开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汇报反馈会,市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县长温毅出席会议。

  

  自5月25日以来,市级核查组分别深入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中小学、幼儿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县教育“两项督导”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地核查,最终形成了反馈意见。

  

  会上,核查组充分肯定了将乐近年来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教育职责与治理、教育经费、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育结构、教育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指导和反馈。同时,围绕“两项督导”指标要求,对下阶段我县迎接省级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落实问题整改,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统筹规划教育发展,加强教育队伍建设,着力补齐短板,提升教育质量,不断开创将乐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这次督导评估,是对将乐教育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加快教育发展的一次有力促进。就做好今后的教育工作,温毅表示,问题决不回避。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做到不回避、不遮掩;整改决不含糊。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落实决不松劲。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大胆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