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接受“两项督导”市级核查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5-25 15:35

  5月18日至22日,以省政府特约督学戴小梅为组长的市级评估考核组,对清流县进行“两项督导”市级核查。

                       

  核查组分六个工作小组,走遍所有乡镇,深入清流县所有学校,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走访等形式,对清流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教育工作实绩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评估。

                       

                       

  反馈会上,县长张春华代表县政府作教育工作自评汇报。市级专家组成员全面反馈了清流县在教育职责与治理、教育经费、办学条件、教育结构、教育质量和教师队伍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迎接省级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政府督导室主任洪水兰强调了进行“两项督导”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建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抓紧“两督”工作的问题整改。要全力以赴迎接教育“两项督导”省级督导评估,补短板,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戴小梅肯定了清流县教育的成绩,指出清流县领导心中有教育,县委县政府发展教育有力度、谋划教育讲科学、教育优先发展得到落实,提升教育质量有实招。

                       

  张春华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提升。对督导核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进一步做好迎接省“两项督导”评估工作。二要强化工作举措,优化办学质量。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核查为我县教育发展一个新的起点,向我县教育的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提升教育成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夯实责任担当,筑牢教育基石。不断完善联系帮扶学校制度,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各学校工作积极性,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形成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清流县各类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