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带队到我校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0-09-30 15:04

9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带领四级调研员余百火和学校安全科肖贵根到我校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专项安全检查。我校陶榕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754_编辑.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危化品实验室、校园地质灾害安全隐患点等。检查结束,双方还就学校“两节”安全措施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30093757_编辑.jpg

涂林瑢局长要求,学校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学校要切实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各类安全隐患整治。国庆、中秋假期将至,学校要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坚决不留死角,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学校放假安全无假,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国庆、中秋两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保障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顺利的假期。(保卫科 高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