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余百火调研员到我校关心学校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0-09-02 09:09

   2020年9月1日,三明北附秋季开学工作正有序进行,学生正有序返校,市教育局余百火四级调研员携市局安全科肖贵根顶着烈日、不辞辛苦到我校关心秋季开学安全工作。

  

  学校王锡连校长亲自迎接,并组织学校潘怡强校长助理和综治办张泽伟主任向余调研员汇报工作。对余调研员不辞辛苦奔走在工作第一线表示由衷钦佩。

  

  校长王锡连向余百火调研员介绍本学期学校就安全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增配了心理老师,专门成立了安全督导中心,在学校全面推行成长导师制和成长伙伴制的学生成长辅导体制。余调研员对校长在安全工作方面的认识和指导方向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潘怡强校长助理向余百火调研员介绍开学初学校开展的各项安全工作。学校组织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收集了全体师生的八闽健康码,部署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安排不同年段错峰开学,召开全校教师安全专题会议,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等等。

  余百火调研员对学校平安开学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相信学校会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最后,他对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提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紧绷安全这根弦。

  2.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3.细致地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4.做好心理特异生的引导与关心工作,并建立好台账。

  5.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安全疏散演练。

  6.做好师德师风建设。

  

  当晚,全校统一布置每一个班级按时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