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王其泉一行莅临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检查指导期初安全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0-09-01 09:16

  8月31日上午,三明市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王其泉一行莅临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检查指导期初安全工作,确保2020年秋季新学期防疫及开学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检查组在罗忠清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校园环境,重点检查了学校的保安室、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教室、食堂、宿舍以及隔离室等重点区域。同时,听取罗副校长对近期工作的汇报,重点了解学校的消防和安保措施。

  

  王其泉对学校防疫及期初安全管理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加强安全教育,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做到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检查是对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查缺补漏,逐条整改,进一步优化安全管理,为师生营造更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