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学生放假,安全教育不“放假”
来源:清流教育局 时间:2020-06-30 10:25

  暑假来临之际,学生们在假期内的安全事项至关重要。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防诈骗安全等各项安全事宜需要老师在放假前再三的叮嘱。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充实、安全的假期。629日下午,长校中心小学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暑假安全班会主题活动。课堂上,同学们通过聆听老师的教导和暑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的陪伴下,学习了许多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己安全意识。      

  学校统一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强对学生监护人的预防溺水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切实增强监护人的责任意识和家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安全意识。严禁学生到水塘、水库、河沟、溪潭、海边等无安全防护措施的地方游泳、嬉水、游玩,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暑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再次给孩子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同时也加强了家校间的交流,形成了良好的教育合力,相信通过学校、家长的多方配合与努力,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会稳步提升,学生们也会平安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