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在三明二中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 安全管理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21 14:54

5月20日上午, 根据市应急局《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和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副局长、危险化学品教育领域使用组组长林晖带领市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王其泉会同三明市正兴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国家安全评价师陈昭智,在三明二中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实验场所的规范使用、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运行与保管、危险化学品的领取、使用及储存、处

废等进行了检查。林辉副局长召开现场办公会,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操作规程,加强排查整治,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黄达辉校长、吴文胜副校长、政教处(保卫科)及实验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